阅霜

按世人标准,在他不长不短的人生里,值得后悔的事太多了。但按他的标准,走到现在,他尚对得起自己。

【宇仪:想见你】

*想上升真人但怕骂

*陈飞宇X张婧仪

*私设两人已订婚 且这一天两人都没有行程


想见你


想见便要相见,又一日午后,婧仪在去找飞宇途中路过一家花店,亲自包了一束鲜花,偶尔由她来制造这份浪漫,也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
婧仪轻轻推开屋门,就看到飞宇趴在桌子上睡着了,对于他来说,这套桌椅终归还是小了些。


午后的阳光透过狭小的窗子懒懒地撒在他的身上,轻缓地放下东西后, 屋里静悄悄的 ,只能听见窗外的风声和均匀的呼吸声。


婧仪凑上前去,想要亲吻一下他的脸颊。飞宇刚杀青,真是辛苦他了。


飞宇睁眼便发现了近在咫尺的婧仪, 偷亲未遂的她只好作罢。


“未婚妻,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


“刚来,给。”婧仪从背后掏出那束花。


“果然模范夫妻总是在某件事上有着完美的默契~未婚妻你觉不觉得我们越来越心有灵犀了,比如,见面给对方一束花!”


这时婧仪才注意到飞宇身后不远处放着一束他准备的花,花瓣上还挂着水珠,看来今日我就算不来找他,他也准备去找我。婧仪心里甜蜜蜜的。


“是呀,谁让我们是模范夫妻呢。”


“不过未婚妻刚才想做什么,贴那么近,难道是被我完美的睡颜吸引到了吗?”


“猜对一半,本来是想偷亲一下我可爱的未婚夫,可惜…”话音未落,飞宇便将手中的花小心翼翼地立在桌上,然后趴在桌子上,就像刚进门时候的婧仪所看到的模样。


“未婚妻,当作我还没醒,现在你可以继续刚才没完成的动作了!”


看着他闭上双眼,婧仪的行动更直接地告诉了他答案。


一个吻悄然落在飞宇的脸颊上。

P1就像在签和同的LP李总裁

P2就是已经嫁给李峋的李太太——朱韵

磕死我啦

评论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