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霜

按世人标准,在他不长不短的人生里,值得后悔的事太多了。但按他的标准,走到现在,他尚对得起自己。

夏夜的悸动8⃣

*不上升真人

*就当名字一样也不是不行

*陈飞宇x张婧仪

*有私设

前文指路  tangsiliang-shijie

  陈飞宇一夜未眠,第二天上午,赵志伟发来消息:【兄弟能帮你的只有这些了。】

  

  (定位:上海**横店)

  

  好巧不巧,赵志伟刚好和张婧仪在一个剧组,看到昨天她发的朋友圈,又联想到昨天陈飞宇说的。那些话,事情的来龙去脉,也就明白了个大概,作为两人共同的好朋友,他又怎么看不出来他们对彼此的感情,自然也不希望他们错过彼此。

  

  陈飞宇收到消息后,立刻起身,以身体抱恙为由向剧组请了假,直接飞去了张婧仪的拍摄现场。当陈飞宇看到那个朝思暮想的女孩真真切切地站在远处时,一时之间,往事如潮水般涌来。

  

  一年前的那次不期而遇《点燃我温暖你》的早有预谋,她的身上带着致命的吸引力,让他忍不住一步一步地靠近她,认识她,爱上她,沉溺在她的温柔之中。

  

  这一次,他不会再放手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边陈飞宇和张婧仪他们的戏份正好结束现在轮到别人拍。

  

  赵志伟远远地就看见陈飞宇带着帽子墨镜和口置站在角落里,好在周围的工作人员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,没有几个人注意到他。

  

  赵志伟掏出手机,给陈飞宇发了个微信:

  

  【你站在那里别动,我们过去找你。】

  

  然后不由分说,拽着张婧仪就往那个角落走。"老高,你拉着我要带我去哪?"

  

  虽然点燃我温暖你已经结束很久,但张婧仪依旧忘不了也依然叫他们剧组里的名字,除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张婧仪被陈飞宇拉着,挣了几次挣脱不开有些生气地抗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带你去见个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赵志伟有些兴奋,没想到,陈飞宇真的就来了说不定,自己还能促成一段好姻缘。

  

  当张婧仪看到陈飞宇的那一刻,瞬间愣住了,赵志伟把人带到后,就悄无声息地离开了,顺便也把周围的工作人员支走了……

  未完待续……

  由于之前的事使我没有信心能在两个平台发文,但时隔一个月,我已经决重新在老福特更文了,之前那个南起主更夏夜的悸动的号找不到了,所以没有看到前文的去搜tangsiliang-shijie

  谢谢喜欢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