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霜

按世人标准,在他不长不短的人生里,值得后悔的事太多了。但按他的标准,走到现在,他尚对得起自己。

【宇仪:占据】

占据

*陈飞宇x张婧仪

*ooc致歉

*有私设


李峋拿起毛巾擦了擦汗湿的头发,另一只手拿起手机,婧仪发了一张照片,黑色衬衫向下扯了些漏出锁骨,上面的红印显得格外突兀。


“……小野猫。”


刚从cissonne拍完“花神之舞”微短片回来的张婧仪有些无精打采,最近休息得不太好,拍摄的状态也差,脸部护理状态更是团糟,也难免经纪人会说上几句。(婧仪短片拍的很好只是文里哈)


今天是陈飞宇在剧组杀青的日子,不知道他怎么样。我打开手机,陈飞宇只发了一个问号。


……完蛋,发照片的时候正好被叫走,忘了跟他说那个很像吻痕的红印是婧仪自己弄的了...….


虽然婧仪马上给飞宇发消息解释这件事,但因为这件事她一直忐忑不安。


不过他今天杀青在隔壁市,应该没有那么快回来.....吧?


回家之后,婧仪有些魂不守舍的,刚出大门一眼就看见了一抹熟悉的身影,他靠在那辆全球限定的跑车上,双手环胸,似乎引起不少人的注意。


“陈陈陈飞宇??!!!”


“怎么,公主,几天不见,结巴了?来接你下班,很意外?”


“没….…没有,啊哈哈哈.....”


婧仪有些心虚地笑了几声,蹑手蹑脚地坐上了后座。


一路上陈飞宇都没有再说话,回到家以后婧仪还是纠结着把那张照片的事说了一遍。


“那个,照片上是我自己弄的,今天他们说从网上看到用吸管可以自己弄出吻痕就试了试…….真的!我就是试试….…”


“嗯,我知道。”


听到这句话她松了口气,陈飞宇却把我抵在了墙,婧仪瞪大了眼睛,他低头看着婧仪不过......最近她的桃花似乎有点多了。


“啊?有….…有吗?”


“嚯,不记得了?那我来帮你数数,和你拍无名的王一博,你的那个毒舌前男友陈星旭,外国来的什么杰克,还有个新搭档的范丞丞是吧?”


张婧仪不安地捏着衣角,眼神飘忽不定,陈飞宇的表情似乎有些冷。


“我…….那也不是我的问题嘛......你想让我怎么做......”


“行了,逗你玩的,记得离他们远点。想补偿我的话,就去洗个澡吧。”


虽然她和陈飞宇已经是正式的男女朋友关系,但是除了亲亲抱抱和他偶尔喜欢乱摸以外没有过于亲密的举动,他的这句话很难让婧仪自己不多想。


不过......如果是陈飞宇的话,也没关系的吧。


虽然这么想,她还是在浴室磨磨蹭蹭了很久,直到陈飞宇来敲她的门。


“张婧仪,还没洗好?”


“洗好了!我在穿衣服.…”


穿好衣服之后婧仪打开了门,陈飞宇把她压在了洗手台前,深棕色的眸子里闪过一丝波澜。


“闭眼。”


她微微一怔,闭上了眼睛,温热的触感吻在我的唇上,似乎有什么硬物进入到了我的嘴里,陈飞宇很快放开了张婧仪,柠檬味在她的嘴里蔓延。


“…..什么…….”


“柠檬糖,怎么?”


“没….…没事。”


我还以为…….啧,看来是我自己不对劲,婧仪想。


陈飞宇躺在床上,手里拿着张婧仪的平板认真看着什么。


"我觉得你最近拍摄的短片代言都挺好的,你经纪人要求有点苛刻了。”


“啧啧,这样也算好?果然情人眼里出西施。”


张婧仪嘀咕着躺到了一边,陈飞宇顺手把她搂在怀里,婧仪靠在飞宇的胸口看他翻着她新拍摄的微短片。


“你不是还在剧组杀青吗?,还说明天回来,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?”


“想你了,所以自己提前开车回来了。”


张婧仪的嘴角忍不住上扬,在他的脖子上吻了吻。


“不过,公主,刚刚在浴室的时候你在期待什么?”


“嗯?没什么……”


陈飞宇放下平板,还没等婧仪反应过来,他欺身而上把张婧仪压在身下,与她对视着。


“让我猜猜,你想要……这个?”

……

后续自行脑补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