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霜

按世人标准,在他不长不短的人生里,值得后悔的事太多了。但按他的标准,走到现在,他尚对得起自己。

夏夜的悸动9

*不上升真人

*陈飞宇x张婧仪

有私设

  “陈飞宇.…”


  张婧仪刚开口想问他为什么突然来找她,却被陈飞宇打断:


  “张婧仪,你先让我说,我怕再等下去我的勇气就会消耗殆尽了,我喜欢你,从始至终,我喜欢。的都是你,张婧仪,而不是朱韵,若有知音见采,不辞遍唱阳春,我愿意用一生去爱你,所以,你……喜欢我吗?"


  他看着她,声音有些急切又带着哽咽。


  他小心翼翼地看着她,他的目光又是那么炙热,他上一次这么勇敢,还是决定不顾家人的阻难进娱乐圈的时候,那时的决心,源于对未知的好奇和渴望,这一次的冲动,是来自对她的爱。


  张婧仪看着他,他的眼中满是真诚,他是那么认真地望着自己,甚至想要把他的真心捧出来让她看看喜欢他吗?


  张婧仪问自己,是喜欢的。


  不然,也不会特地休假选择去三亚散心,不会为了他深夜买醉,不会把自己脆弱的一面暴露在他的面前,不会允许他有些逾矩地靠近.....


  可是,曾经的那些伤痛似乎还在不断提醒着她,她早已失去了爱一个人的勇气和决心她没有精力去陪一个人长大,更何况在这个瞬息万变的娱乐卷,身处水深火热之中,爱情,是最不该。


  有的东西,它会成为一个人最致命的弱点它足以让一个人从高台之,上一夜之间跌入尘埃。他们之间,看不到未来。


  张婧仪看向陈飞宇,他的眼睛是那么清澈那么真挚,拒绝的话堵在胸口,她挣扎着努力把它吐出来,心里却似千刀万剐一般地痛。


  "你还要拍戏,这里冷,你刚来还不适应,你还是回去吧……”


  陈飞宇固执地看向张婧仪,努力地想要从她的眼中找到答案,可是没有。


  她的目光是那么平静,那么坦然,没有一丝一毫的波澜,她刚才的话,就是答案。

陈飞宇的目光一点一点,变得暗淡,地上的雪,似乎更加耀眼,照得他有些晕眩,即使戴着墨镜也没有挡住分毫。


  张婧仪再也不忍看到他落寞的样子,转过身往车上跑去,泪水在她回过身的那一刻夺眶而出。


  对不起,我爱你,但我,已经没有勇气去开始一段新的感情了。

  未完待续……

  南起那个号找不到了没看到前文记得去搜


评论(5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