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霜

按世人标准,在他不长不短的人生里,值得后悔的事太多了。但按他的标准,走到现在,他尚对得起自己。

【打火机与公主裙:吃醋】

*李峋X朱韵

*未婚未孕


李峋,你看她!


“恭喜本次医疗器械项目最终合作人是--李峋!”


虽然已经看过很多次李峋拿下项目的样子,但此时看到他意气风发的模样,还是会无限心动。


李峋走下领奖台,朱韵按捺不住雀跃向他走去,想给他来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
谁知半路杀出个紫发女人,抢在了朱韵的前面。她随意扫了一眼我

朱韵,轻蔑的眼神让朱韵觉得很不舒服。


朱韵停下了脚步,离李峋还有一小段距离,想看看李峋到底怎么处理这些觊觎他的人。


紫发女人这会倒像变了个人一样,晃到李峋面前充满爱慕地看向他,甜到发腻的声音随风传进朱韵的耳畔。


“李峋,你好呀,请问你拿下项目后的感受是怎么样的呀?”


“这个我之前说过。”


“那方便说说是因为什么呢??”


拜托拜托,你又不是敲门声的,你问这干嘛!这不纯纯搭讪?!朱韵不爽。


“因为爱。”


“我还要去陪我女朋友吃饭,请让开。”

再次听到这句话朱韵还是会心动。

还行,还知道把我搬出来拒绝别人。


“这...女朋友也不能干涉事业呀..毕竟生活中不只有爱情..”


正听得兴起的朱韵一时警铃大作。绿茶?!妥妥绿茶!这就开始挑拨离间了李峋这个大直男不会看不出来吧!!不行不行!!!


朱韵快步走过去,挽起李峋的手臂晃了晃,软下声来,“宝贝,我们去吃饭吧,我饿了。”


李峋似乎是在惊讶我的称呼,愣了一会。但是在紫发女人眼里看来也许又是另一回事,她一脸善解人意看着李峋,进而又看向朱韵。


“这位小姐,我没有别的意思,就是觉得你是不是....不应该把李峋管得太宽,毕竟像李峋这么优秀的人,他应该有属于自己的社交哦。”


茶香四溢啊。不知道笨蛋李峋闻到了没。网上说对付绿茶的最好办法,就是...朱韵决定一试。


我拉进和李峋的距离,往他的手臂上靠了靠,一脸无害望着李峋,“李峋哥哥~你看她~怎么可以这么凶。”


救命!!!!好想一口咬掉自己的舌头,但是说都说了,就为了面子豁出去这一次!!


那个紫发女人刚想说话,就被李峋打断了,他还揉了揉我的脸。


“嗯,确实是挺凶的,我看看,没有吓到我们家公主吧。”


“有一点点,不过我还是可以接受啦~”


“真是委屈我们的公主了。”


紫发女人诧异地看着我和李峋,脸上青一阵白一阵,柔情再也维持不住,转身走了。


朱韵望着紫发女人吃瘪的背影,心里好不畅快!


她拍了拍手,准备庆祝胜利成果,却发货李峋一脸饶有趣味地看着自己。


朱韵恢复了正常神色,其实为了刚刚的事情,她已经用尽脸面,这会还有些不好意思。


朱韵故作镇定,推着李峋,“走啊,再不去吃饭餐厅都满员了。”


李峋没有动作,似乎还在回味刚才的“戏”。


“刚刚不是还叫我哥哥,怎么这会害羞了?"


“你还说,明明是你识别不出绿茶。”


“我这不是还没有机会说话,你就火急火燎过来了,怎么,这么怕我被抢走啊?”


“李峋!!你就是欠揍!!”朱韵往李峋胸口来了一拳,他笑着反握住朱韵的手。


“走,带你去吃小龙虾。”


“你要弥补我,帮我剥壳!”


“剥谁的?你的...?”


“李峋!!信不信我真的动手了!!”


“公主息怒。”


现在也只是近黄昏而已,我们有的是时间在一起浪费。

……



啊没人看?

评论(2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