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霜

按世人标准,在他不长不短的人生里,值得后悔的事太多了。但按他的标准,走到现在,他尚对得起自己。

【宇仪:编头发】

*上升真人

*爱看不看我就上升

*wf走开走开

*陈飞宇X张婧仪

*订婚时期


编头发


这天早上,婧仪提前一个小时醒了,相比于之前随意地去剧组,今天打算好好打理一下发型。正巧最近婧仪在网上看到一个新发型,但是不想自己动手,于是就把飞宇叫到了梳妆台前。


“陈飞宇!快来快来!”


“怎么了,我亲爱的未婚妻?”


“陈飞宇,你会不会编头发啊?就是这个...”婧仪拿出手机把收藏的视频给他看。


飞宇看了以后微微愣了一下,面色只闪过一瞬不自然,“咳...这有什么难的,完美的人自然什么都会,包括给未婚妻扎辫子。”


当你感受到头上的不对劲时,怕会酿成大错,急忙抓住陈飞宇的手,"陈飞宇!你..别弄了!我自己来吧!”


“不对啊未婚妻,我是按着视频一步一步编的,怎么会编成这样,难道这个视频的方法是错的...”


必须及时止损。


趁陈飞宇还在研究视频时,婧仪赶忙跑掉,匆匆去剧组拍戏了。


“诶?未婚妻!别跑啊!”


对不起了陈飞宇,拍戏最重要。


下班后,陈飞宇依旧开着那辆全球限量版的跑车来接婧仪,看见她之后便迫不及待地把婧仪拉进车里,神神秘秘地从口袋里拿出一把…梳子。


“未婚妻,我今天一直在学习如何编辫子,放心,作为一个完美的未婚夫,我会满足未婚妻的一切需求。”


看着陈飞宇拍拍胸口,一脸尽在掌握中的表情,婧仪软下了心,“好好好,那你轻点..”


“遵命!我的公主!”


“嘶..你到底行不行啊陈飞宇!”


“我可是请了专业的造型师教我的,这肯定错不了。”


“你怎么还请人啦。”


“不是不是,未婚妻听错了...”


亮哥看着后视镜里的两个幼稚鬼,无奈地摇摇头。


唉,看来这两人又有一段时间瞎闹腾咯。

我在小红书里建的群

有喜欢文的话可以进去哟



评论(1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