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霜

按世人标准,在他不长不短的人生里,值得后悔的事太多了。但按他的标准,走到现在,他尚对得起自己。

【宇仪:因为生病变成小娇娇的陈导演】

*上升真人

*wf走开已经说腻了

*陈飞宇x张婧仪

*年下姐弟恋


收到消息的张婧仪此刻正朝着陈飞宇的所在地飞奔而去。


手机页面还停留在陈飞宇发给你的地址上,紧握着手机的手指都有些泛白。


但到了目的地,张婧仪却只看到了在原地来回踱步的陈飞宇经纪人——李崎。


“嫂子!!”


“你可终于来了,陈哥刚刚一察觉到不对就直接从酒吧里冲出来了,把自己锁在车里。”李崎指着旁边的黑色越野,看张婧仪像看见了救星,“你再不来,我感觉陈哥就要遭不住了。”


婧仪心里一惊,快步走到车窗前,里面一片黑漆,婧仪只能看见在镜面上一个反射的自己。


她曲起手指敲了敲车窗,担心的话还未出口,下一秒车门就被打开。


婧仪被一只灼热的手掌拽住了手腕,随之扑面而来的还有陈飞宇身上柠檬薄荷味。


砰的一声车门又在婧仪身后被关上。


而她则像是误入陷阱的小羊,被他压制在了身下。


婧仪整个人都被飞宇圈在了怀里。


他霸道又热烈的缠绕在婧仪身上,让她的每一寸皮肤都沾染了上他的味道。


陈飞宇用鼻尖蹭了蹭你的后颈,那是婧仪香味最浓郁的地方。


“怎么这么晚才来?”陈飞宇的声音已经哑到不行,还包含了一种难言的委屈。


“这……这不是来了吗?”在香水的影响下婧仪的气息有些不稳,汗水黏湿了额前的发丝。


“哼。”陈飞宇软绵的气音洒在婧仪的耳廓,“可还是让我等了好久。”

“我现在很难过。”


“要姐姐的亲亲才能好。”


《因为生病变成小娇娇的陈导演》



小红书建了群码在上一篇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