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霜

按世人标准,在他不长不短的人生里,值得后悔的事太多了。但按他的标准,走到现在,他尚对得起自己。

【宇仪:装病】

*上升真人

*wf走开

*单纯的为爱发电

*陈飞宇x张婧仪

*年下姐弟恋


“姐姐,还是好热...唔”由于用冷水洗澡,陈飞宇发烧了,吃完药正躺在床上跟张婧仪撒娇,就被她一个体温计塞进嘴里了。


“别说话,我再测一次。”


婧仪把毛巾浸湿放在他头上,难得看到陈飞宇病怏怏的样子,趁体温计还在他嘴里,婧仪用手机给他拍了张照片。


不一会儿温度就测好了。


“好过分啊,人家生病了还要拍照取笑。”陈飞宇作出委屈状,听到婧仪说是觉得他很可爱后才红着脸转移了话题。“明明是帅气...”


“还是有点发热,睡一会儿说不定就好了。”婧仪作势就要出去工作,不打扰他休息。


“诶,别走,姐姐。”即使生病了手劲依然很大,张婧仪的手腕被完完全全的握住,温度传到她的身上。


“自己一个人睡不着,而且姐姐身上凉凉的,很舒服...”


张婧仪最受不了他撒娇了,只好上床陪他。


“提前说好哦,你在生病呢,不许乱摸,还有...”


“知道了...”后腰一紧,你整个人都被环在陈飞宇怀里,明明没有用力勒,却还是有一种呼吸不过来的感觉。“姐姐身上凉凉的,好舒服。”


额头紧紧贴着胸前的皮肤,现在的陈飞宇像个刚出锅的汤圆,很烫,却让人很想把他一口吞下,意识到自己在对一个病人想什么时,张婧仪的脸不争气的红了。


“别动,保持这样就好...哈…”陈飞宇乖乖的抱着你,没有做其他动作,埋了一会儿胸后探出头,“姐姐,你脸红了。”


朱韵低头吻了上去,陈飞宇很快就后退避开。


“我生病了,会传染给姐姐的..不可以..唔...”他说着不可以,摆出的表情和语气却在勾引着张婧仪继续。


“那我亲亲别的地方….”张婧仪舔舐着陈飞宇的耳廓,最后落到耳垂,轻轻吮吸。


“姐姐,别..”陈飞宇的声音都沙哑起来,婧仪却得寸进尺,干脆跨坐在他身上献上了吻。

……

“我想我好了,姐姐~”


“好啊,你故意...故意勾引我!”


“不这样,怎么能看到姐姐这么主动的样子啊...”

……


生日快乐祝我也祝和我同一天生日的人
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