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霜

按世人标准,在他不长不短的人生里,值得后悔的事太多了。但按他的标准,走到现在,他尚对得起自己。

【宇仪:日常拧不开瓶盖的婧仪】

*上升真人

*陈飞宇x张婧仪

*甜蜜日常

*年下姐弟恋


拧不开瓶盖的婧仪


和陈飞宇在一起后。

张婧仪就变了--力气变小了,再也拧不开瓶盖了;

胳膊变短了,够不着背后的拉链了;

晚上怕黑了,睡觉得有他抱抱才行!

张婧仪有一天发文:“飞宇,这样下去我会不会变成小作精?”


“那也是自家小作精~有我宠着!”陈飞宇并不觉得有什么。


“我被宠坏了,会得寸进尺的哦!”婧仪挽着陈飞宇的胳膊撒娇道。


“公主尽管发挥!飞宇接招~”陈飞宇亲了亲了婧仪的额头。


其实和婧仪在一起后,陈飞宇也变了--他变得更“健忘”了。


下雨天,婧仪打电话给陈飞宇,要他带雨伞和雨鞋来接她下班,因为婧仪穿的羊皮鞋底不能踩水。可他只带了雨伞,没带雨鞋。


陈飞宇扬起人畜无害的俊俏脸庞:“哎呀!我怎么就给忘了呢?……不过我有个办法!保证不让公主的鞋沾水!”


他说罢,便当众将张婧仪直接横抱起来!


婧仪大惊失色:“你……!哼~你不嫌累就行!”


陈飞宇笑得狡黠:“只要姐姐不生气了,在下抱多久也不嫌累~”


另外,他还变得更“大度”了。


睡觉时,婧仪霸道地摆大字,占住整张床!


陈飞宇不急也不恼:“公主想怎么睡都行!我的,就是姐姐的~”


然而,陈飞宇却向她扑来,欺身压住。


婧仪抗议:“喂!不是说都是我的吗?”


他一脸无辜:“床是你的,可姐姐是我的呀~”


“飞宇….我怎么感觉得寸进尺的人是你啊!”张婧仪嘀咕道。


陈飞宇毛茸茸的脑袋埋在婧仪的颈窝:“是吗?那大概是……我也被姐姐宠坏了吧~”

评论(2)

热度(51)